不要常常白吃苦頭(小剛)2022.02.26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2.02.26

小剛

(音頻製作/華僑福音廣播中心)

 

經文:天使回答說:“我是站在神面前的加百列,奉差而來對你說話,將這好信息報給你。到了時候,這話必然應驗。只因你不信,你必啞巴不能說話,直到這事成就的日子”。(《路》1:19、20)

 

祭司撒迦利亞因不信年邁的妻子還會懷孕生子,且這孩子將來要作為主的先鋒,為主的到來預備道路,撒迦利亞就成了啞巴!祭司因無法傳遞神的心意,把人帶到神的面前,神立時就叫他無法說話不能供職了,神的手有時在他的僕人身上真的很重。

神從來不會勉強一個人去做他心裡沒有負擔的事,撒迦利亞是自己把從神而來的祝福之路堵死了。同樣,或許今天我們因為不信神要藉著你我的手做成祂的工,就失去了神要賜與的服事的恩膏、聖靈的感動和榮耀祂的機會。

這樣看來,撒迦利亞的苦頭是白吃的,但神所要成就的並沒有因他的不信而停擺,直到兒子出生,他願意照著天使帶來的啟示給孩子起名叫約翰,他的舌頭才舒展。

禱告:主啊,願我看到你的笑臉,不要後退,功課是一定要完成的,只是苦頭不要常常白吃;主啊,願我聚焦在你的身上,不要疑惑、不要讓困苦的環境、人為的難處,遮蔽了你的旨意。阿們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