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恨你嗎?(小剛)2022.03.21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2.03.21

小剛

(音頻製作/華僑福音廣播中心)

 

經文:世人若恨你們,你們知道恨你們以先,已經恨我了。你們若屬世界,世界必愛屬自己的;只因你們不屬世界,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,所以世界就恨你們。(《約》15:18-19)

 

在耶穌的話語前,我感到十分的羞愧,今天你我的問題,不是被世界所恨,而是“世界不恨”!許多的時候早已不是教會在積極影響社會,而是社會在成功引導教會,許多的時候我們早已不是分別為聖為主見證,而是與世人,同負一軛不分你我!

現在回頭看,有時上帝讓一些苦難臨到,甚至把我們逼到死角,是為了讓你我的生命、生活變得乾淨一點;正如上帝用尼布甲尼撒的手來管教祂的子民,為的是叫祂的百姓能從沉睡中醒起,曉得耶和華才是惟一的拯救,終極的盼望!

人若不警醒,正如溫水中的青蛙不知道自己何時上了餐桌;人若不看重上帝的恩典,就會隨從世界的風俗,即使出了埃及都會打道回府;教會若不與世界分別為聖,自以為富足, 就無法向上帝交帳!

禱告:主啊,讓我思想,為義受逼迫的人是有福的;主啊,讓我明白,就我而論,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;就世界而論,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;主啊,讓我警醒,羅得一家漸漸挪移帳篷直到所多瑪,最後釀成的悲劇。阿們!

 

歡迎您上網 behold.oc.org 閱讀更多好文。《OC舉目》面對當代挑戰,與教會同行,和跟隨基督的您一起成長。

 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