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外校園與我 | 給人驚喜的百花園(北回歸綫)- [海外校園機構]30週年紀念專輯2022.06.07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 – [海外校園機構]30週年紀念專輯2022.06.07

北回歸線

 

記得我剛踏進教會時,就偶爾會瞥見一份叫做《海外校園》的基督教雜誌,當時我並不知道它的來源,也不知道它有怎樣的影響力。 

隨著在教會的時間越來越長,我開始翻閱這一份雜誌,很快地我就被其中一個個鮮活的故事所吸引:原來在信仰的道路上,有這麼多人翻山越嶺,歷經坎坷才走進了洗禮的池子;有這麼多的人穿越了無數的人生風暴,才安息在上帝的溪水邊;有這麼多人帶著諸多的疑問和迷茫,來到了救恩的十字架之下……歡笑時常交織著眼淚,悲哀也常被快樂打斷,在短暫的客旅人生中,這一切原本如此,也原本不應該如此。 

《海外校園》猶如一個被園丁悉心照料,不斷帶給人驚喜的百花園。來自各地的奇花異草被培植於此,我無需走遍世界就可欣賞到各處的花卉;漫步於植物園中,不同的鮮花按時綻放,空氣中彌漫著淡淡的馨香,高高低低的植物相互掩映,叫人賞心悅目。 

轉眼間,我已不再年輕,在屬靈的道路上已經跌跌撞撞摸索前進了十幾年,期間有高山有低谷,有鏖戰,也有小憩,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份刊物。稍微有空閒的間隙,我會習慣性地翻開其中的一頁來讀,或蜷縮在沙發上,或站在陽臺邊。 

當然,如今的《海外校園》早已不再只是紙質的刊物,而是進入了網路空間的多媒體。但是,不管是一封沉甸甸、帶著墨香的紙刊,還是呈現在電子螢幕上的媒體,我都一如既往地希望它,也喜歡它所帶給我的一個又一個的故事,一個又一個的見證。 

不但如此,我還希望有更多的人一起來欣賞它,關心它,讓這個百花園能更加地吸引人,更加彰顯它主人的榮美。

 

作者曾参與“海外校園”的編輯工作。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