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把耶穌當作阿拉丁神燈(小剛)2022.07.02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2.07.02

小剛

 

經文:“凡靠著祂進到上帝面前的人,祂都能拯救到底;因為祂是長遠活著,替他們祈求。”(《來》7:25 )

 

耶穌的應許何其美好!凡靠著祂活在上帝面前的人,都被保護、蒙拯救,窮盡一生,作為中保祂在不斷地替你我向上帝祈求。

所以,耶穌會隨時滿足我們的願望,像阿拉丁神燈嗎?

細看經文,不難看到主的應許暗含3個條件:一是要真的承認自己是因罪而死的人,只有如此,才能謙卑地到主面前;二是真的要信祂是彌賽亞,只有信靠祂的人,才能誠實地到主的面前;三是真的要愛祂視祂為至聖至寶,這一生都不要離開祂,我們才能蒙受大的福氣。

當我思想上帝的主權,感恩祂的揀選,我就要看到自己應有的責任,加倍地努力;當我盡了本分,感覺還不錯的時候,我就要多多記念上帝絕對的主權,明白當下想要誇口的一切都是從祂領受的。

禱告:主啊,願我在你每一個應許裡,看到你對我的託付;主啊,願我在聖靈裡的每一個感動,都付諸實際的行動;主啊,願我在你賜下的每一個服事的機會裡,都看到你在加增我屆時向你交賬的銀兩。

 

歡迎您上網  behold.oc.org  閱讀更多好文。《OC舉目》面對當代挑戰,與教會同行,和跟隨基督的您一起成長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