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見過天使嗎(小剛)2022.07.06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2.07.06

小剛

(音頻製作/華僑福音廣播中心)

 

經文:“耶和華的使者,在敬畏祂的人四圍安營搭救他們。.”(《詩》34:7)

 

我在問自己,相信天使嗎?我信上帝,信聖經裡的一切,我當然相信有天使。我生命中的神蹟奇事可以與人說上三天三夜,我卻沒有親身與天使相遇的經歷。我信上帝的使者一定參與其中,只是上帝的保守,不讓我仰望天使過於仰望祂。

想想保羅在他人生的十字路口,復活的耶穌向他顯現,親自與他說話;今天聖靈不也是一樣奇妙地介入於你我日常的生活中,引導、光照、幫助我們嗎?

大衛在呼召我們,說嚐嚐主恩的滋味,便知道祂的美善。我想上帝會派天使,安營在敬畏祂的人的四圍。主耶穌也告誡我們,不要輕看任何一個小子,說他們的使者常在天父的面前(參《太》18:10)。

禱告:主啊,求你讓我明白,隱秘的事是屬你的,我只要在地上好好遵行你美善的律法就夠了;主啊,讓我感恩,你已經讓許多弟兄姊妹在我們的生命中扮演了天使的角色;主啊,讓我知足,有了你就夠了,天使只是你的受造、你的差役、你的使者。

 

歡迎您上網  behold.oc.org  閱讀更多好文。《OC舉目》面對當代挑戰,與教會同行,和跟隨基督的您一起成長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