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網路宣教課程》簡介

若無法觀看,請點擊這裡

《網路宣教課程》2018年在線推出,由王永信牧師宣導催生,海外校園機構與普世佳音聯合打造,12位牧師學者網宣先鋒傾囊相授!從相關神學到傳播理論,經驗案例精彩紛呈!

本課程旨在服務神學院教學、教會成人主日學以及有意願提升新媒體宣教能力的教會和弟兄姐妹。 課程從網路宣教歷史、神學理論、傳播學知識以及經驗分享四個方面展開,共計12個單元。每個單元包含視頻課程、教學目的及大綱回顧、延伸思考、延伸閱讀文章三大部分,不但提供完備系統的知識,也拓寬學習者的眼界與思路。並配合多樣的實踐聯繫,全面提升學習者對網路宣教的瞭解以及實際運用能力。

觀看完整課程,請點擊這裡

更更多短視頻請登錄橄欖社區網站(ocochome.info)的線上培訓

One response to “《網路宣教課程》簡介”

  1. patricia Avatar
    patricia

    Lear more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