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我都移民天國了嗎(小剛)2022.07.22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2.07.22

小剛

(音頻製作/華僑福音廣播中心)

 

經文:“以耶和華為上帝的,那國是有福的!祂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,那民是有福的!”(《詩》33:12)

 

以耶和華為上帝的國,不是地上的國,是天國,是上帝的國。被上帝視為自己產業的民,不是一般人民,而是被揀選的族類,是有君尊的祭司,是聖潔的國度,是屬上帝的子民。

如果天國是有福的,關乎人永遠的生死,那你我當然就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,快快移民天國;如果屬上帝的子民是有福的,關乎人的永恆的存亡,那你我當然就要離棄偶像,真把上帝當上帝,認主為主。

那誰能“移民”天國,移民的條件是什麼?耶穌說有這樣幾種人,天國是他們的:虛心(認定自己靈裡貧窮一無所有)的人;遵行上帝旨意(不光是嘴裡呼叫主啊主啊)的人;勝過法利賽的義(勝過以好行為得救,靠行律法稱義,而是信靠耶穌基督)的人;為義受逼迫(因主的緣故被辱罵毀謗遭難)的人。

禱告:主啊,願我明白,是否願意進入上帝的國成為上帝的民,關乎人的永生或永死;主啊,願我明白,惟有上帝的民,才會到與祂同在的地方;主啊,願我明白,天國是努力的人進入的,是不惜代價的人得著的。

 

歡迎您上網  behold.oc.org  閱讀更多好文。《OC舉目》面對當代挑戰,與教會同行,和跟隨基督的您一起成長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