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靈當然會對我說話(小剛)2022.07.29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2.07.29

小剛

(音頻製作/華僑福音廣播中心)

 

經文:“彼得還思想那異象的時候,聖靈向他說:‘有三個人來找你。 起來,下去,和他們同往,不要疑惑,因為是我差他們來的。’”(《徒》10:19~20)

 

這是第一次聖經記載聖靈直接對使徒說話。

雖然聖靈對腓利說過話,之後又對安提阿教會長老們說過話,復活的耶穌也一次次在聖靈的形態裡對保羅說話;雖然我們會把《使徒行傳》稱為“聖靈行傳”,明白信主就有“聖靈內主”,喜歡論辯“聖靈的洗”,但我們仍然對聖靈十分的生疏。

不少的基督徒僅僅把聖靈看為是能力恩賜,而不是一位獨行奇事且會向我們開口說話的上帝;太多的基督徒,無法講出與聖靈親密相交的真實經歷。

沒有誰比耶穌更著急的了,祂怕門徒們在他升天之後失了信心,所以又是讓他們受聖靈,又是應許聖靈保惠師會陪伴帶領他們去做更大的事,又要他們切切禱告等候聖靈的降臨,得著能力,成為祂的見證。

禱告:主啊,幫助我像對天父、對耶穌一樣,尊崇、敬畏和順服聖靈。主啊,幫助我,不要徒有虛名,雖在上帝的家中,卻輕忽聖靈。主啊,幫助我,真的能聽到聖靈對眾教會、又對我個人所說的話。

 

歡迎您上網 behold.oc.org 閱讀更多好文。《OC舉目》面對當代挑戰,與教會同行,和跟隨基督的您一起成長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