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外校園與我|不怕子彈亂飛(杰瑞)– [海外校園機構]30週年紀念專輯2022.07.28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 – [海外校園機構]30週年紀念專輯2022.07.28

杰瑞

 

提攜下一代

從2010年起,我就一直參加由[海外校園機構](OCM)等機構主辦的、每年一次的網路宣教論壇(IMF)。記得第一年我參加時,蘇文峰牧師在大會上說:“我覺得這次大會最讓我開心的一件事就是,看到像 Jerry 這樣的年輕人起來!”這給我極大的鼓勵。

在與蘇牧師以及OCM同工的配搭中,我發現他們不僅是在聖工上竭力擺上,更是在提攜下一代、培養合神使用的同工上,不遺餘力!

 

加入董事會

2016年底,我受當時的總幹事華欣牧師之邀加入了OCM的董事會,在自我介紹的最後,我加了2條對OCM的期盼:

1.Be Collaborative 要聯合: 不僅服事知識份子,更要通過聯合行動紮根服務這一代華人教會;不僅在查經資料的預備上,更要在教會的健康建設各個方面,做先鋒研究並提供資料的收集和支援。

2. Be Resourceful 打好牌: 神已經賜給OCM豐富的資源,有牌要打好!繼續堅持真道,敏感捕捉每天的時事資訊和熱點新聞,及時為讀者提供基督徒該有的價值觀和判斷,幫助這一代信徒在彎曲悖逆的時代站立得穩!

感謝神!OCM這幾年在這2點上,發展穩當,有美好的成果!第一點的聯合是OCM毋庸置疑的長處,看OCM推動的“建造教會領袖”,“橄欖社區”等就一目了然!

在此慶祝OCM成立30週年紀念之際,我不得不提一個我親自觀察並經歷的關乎第二點的感動!

 

最痛的一段

2017年2月,我有幸受邀參加了OCM海外作家退修會,認識並加深瞭解到OCM在基督徒作家中所做的諸多耕耘的工作,心中非常感恩,也非常敬仰這些作者們在主內的傑出貢獻。

但也因這些寫手和作家中,少數幾位在2020年美國大選因個人政治立場不同,而參與到不同程度的撕裂和對抗,在主內媒體掀起了許多漩渦,甚至禍及無辜到OCM的帶領同工,讓OCM經歷了可能是歷史上最痛的一段過程!

感謝神的是,OCM秉持來自神的異象和價值觀,守住了自己的判斷,即便備受攻擊,也為主分別為聖地站穩立場!跟隨基督,活出以神為中心的世界觀、價值觀和生活方式,服事這個充滿變局的時代而不忘持守真道,不怕子彈亂飛,就怕主名受辱,OCM不失其見證!

靠著神打好牌,Be Resourceful!OCM更是做到了!

期待OCM下一個30年的精彩篇章!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