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帝不對我說話,我會死嗎(小剛)2022.08.31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2.08.31

小剛

 

經文:耶和華啊,我要求告你!我的磐石啊,不要向我緘默!倘若你向我閉口,我就如將死的人一樣。(《詩》28:1)

 

大衛說讓他最無法忍受的,像將死的人一樣痛苦的,是上帝對他閉口,不再對他說話;我們和大衛的落差,不是他詩寫好人長得帥,而是幾天不讀上帝的話,你我心裡不會慌,幾年不碰上帝的話,你我的陣腳也不會亂。

聖經說:“耶和華上帝用地上的塵土造人,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,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。”(《創》2:7)先知說:“人飢餓非因無餅,乾渴非因無水,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。” (《摩》8:11)耶穌說:“人活著,不是單靠食物,乃是靠上帝口裡所出的一切話。” (《太》4:4)

今天我們病得不輕,面黃肌瘦,不是上帝的供應不足,而是因為厭食,裡面沒有了胃口;我們營養不良,不是正餐不夠豐盛,而是零嘴吃得太多,傷透了脾胃;我們渾身無力,不是體力透支,而是缺乏鍛煉,沉睡太久,肌肉萎縮。

禱告:主啊,願我快快就近你,不要兵來將擋水來土掩,就是單單忘記你;主啊,願我多多渴慕你,不致心蒙油脂,耳朵發沉,眼睛昏迷;主啊,願我時時求告你,不要消滅你所賜的感動,忘了自己最深的滿足,永遠的福樂,都在乎你。

 

歡迎您上網 behold.oc.org 閱讀更多好文。《OC舉目》面對當代挑戰,與教會同行,和跟隨基督的您一起成長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