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大衛一樣(小剛)2022.10.03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2.10.03

小剛

(音頻製作/華僑福音廣播中心)

 

經文:耶和華啊,求你憐恤我,因為我在急難之中;我的眼睛因憂愁而乾癟,連我的身心也不安舒。我的生命為愁苦所消耗;我的年歲為歎息所曠廢。我的力量因我的罪孽衰敗;我的骨頭也枯乾。(《詩》31:9-10)

 

有時候我會想一個問題:為什麼聖經上的話讀起來沒有距離感?今天都是什麼年代了,人類的發明已經可以上天入地了,但人的罪性還是一樣。

然而,這個時代中的人,會像大衛一樣地犯罪,卻很難像大衛一樣憂傷痛悔、向上帝認罪。人容易像大衛一樣,遭遇各種災難,卻不會像大衛一樣因認識上帝,而切切祈求祂的憐恤和赦免。

今天,我的福氣是,大衛的上帝也成為了我的上帝;我的福氣是,因著上帝,我看清了自己是誰;我的福氣是,終於明白了,只要像大衛孩子般的赤誠,就能討上帝的喜歡。

禱告:主啊,你離我不遠,大衛能夠如此親近你,我也能;主啊,你愛我不淺,大衛能夠如此經歷你,我也要;主啊,你待我不薄,大衛能夠如此讚美你,我也會。

 

歡迎您上網  behold.oc.org  閱讀更多好文。《OC舉目》面對當代挑戰,與教會同行,和跟隨基督的您一起成長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