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容的人生——從“神存在”到“神同在”

該視頻為《從容人生》的節選,若無法觀看,請點擊這裡

題目:從容的人生——從“神存在”到“神同在”

經文:《詩篇》23篇

講員:寧子

本視頻節選自橄欖社區的OC講壇。講員寧子1991年信主,1992年蒙神呼召“奉獻你的筆”,陸續出版了散文集《心之鄉旅》、《靈魂的高度》,報告文學集《尋夢者》、《尋夢夢中的微光》,藝術劄記《大地之窗》。主要負擔就是整理過去帶領查經、外出講道、個人靈修所寫下的讀經講道筆記,並以“基要信仰系列”、“認識聖經系列講座”的方式分享給聽眾和讀者。

《從容的人生——從“神存在”到“神同在”》,是基要信仰系列六課中的一課,觀看完整版,請點擊這裡(地址1|地址2)。瀏覽本套系列的完整六課請點擊這裡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