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帝知道我們的缺欠(小剛)2022.12.20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2.12.20

小剛

 

經文: 我們的心若責備我們,上帝比我們的心大,一切事沒有不知道的。 (《約一》3:20)

 

有時我們因著過犯會對救恩感到疑惑,不確定自己有沒有得救,甚至失去內心的平安;然而,上帝知道我們的心、我們的缺欠,上帝也曉得誰是從祂而生。

我們不要一直停留在疑惑中,要緊的是趕快回到上帝的裡面,承認自己每一天都需要祂的拯救,因為在耶穌基督裡的就不被定罪了。你我需要專心愛祂,這是得救的明證,如此行,我們那過分敏感的良心也能真正的平靜下來。

我們要小心來自惡者的指控。當你我做錯選擇時,魔鬼會告訴我們,沒關係大家都這麼做,連屬靈的偉人也一樣;當我們這麼去做了,魔鬼就會第一時間趕來控告我們沒救了。

禱告:主啊,幫助我脫離試探,我要常常宣告自己是屬你的,因我遠沒有那麼堅強;主啊,幫助我不要自欺,我要常常悔轉向你,因你才有赦罪之恩;主啊,幫助我更多愛你,因你能讓萬事效力叫人得益處。

 

歡迎您上網 behold.oc.org 閱讀更多好文。《OC舉目》面對當代挑戰,與教會同行,和跟隨基督的您一起成長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