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故事 神國的故事

如果無法觀看,請點擊這裡

2022 是[海外校園機構]成立的30 週年。我們今年邀請了不少海外校園機構的老朋友,一起回顧自1992年起,上帝奇妙的帶領與祝福。

30 年前創辦人蘇文峰牧師夫婦看到了一股移民的大潮,他們回應神的乎召,去服事一群海外中國學人學子心靈上福音的需要,海外校園機構因而誕生。

30 年來,[海外校園機構]從一本雜誌發展到多元事工,每一步都是在上帝的恩典中與祂同行。

過去幾年經歷了疫情肆虐,不料今年初發生戰爭加上政治上的動盪,讓原本紛亂的世界更加不平靜。我們看到 30 年前這股移民浪潮今天可能再次掀起,散居於海外的華人教會,或多或少已經開始感受到了。

“潤潮”雖然起自危機,許多人帶著焦慮走到海外,我們若一起去回應這個時代的需要,會給他們帶來真正屬天盼望與喜樂。

面對时代的改变,海外校園機構仍然持續神所託付給我們的工作。我们一直在調整成一個更靈活,更有機的事工策略和運行模式,一方面回應“潤潮”,一方面繼續為未來上帝在神州大地上再度開大門積極準備,让各事工与所服事对象都能在神的帶領下有机增长!

我们邀请您  参与事工、祷告记念、和奉献支持!

祝聖誕快樂,新年蒙恩!

奉獻鏈接,請點擊這裡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