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為有福的人(小剛)2023.02.14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3.02.14

小剛

(音頻製作/華僑福音廣播中心)

 

經文:得赦免其過、遮蓋其罪的,這人是有福的!凡心裡沒有詭詐、耶和華不算為有罪的,這人是有福的!(《詩》32:1-2)

 

誰會懷疑大衛的話呢?一個人的過犯能被赦免,他的罪惡能被遮蓋,至終還能被上帝算為無罪,那是有福的。

但誰會真的明白大衛說的,這個有福的前提,是要向上帝陳明自己的罪,不隱瞞他的惡;誰會真的體認大衛說的,當他閉口不認罪的時候,就會骨頭枯乾精力耗盡,上帝的手在自己的身上沉重;誰會真的感受大衛說的,要趁著上帝正在向人顯現時求告祂,大水氾濫的時候就不會到你那裡。

誰又會認同大衛說的,上帝才是他的藏身處,有得救的歡樂圍繞;誰又會領悟大衛說的,上帝會指示祂的兒女當行的路,祂會引導、勸誡人;誰又會經歷大衛說的,因倚靠耶和華,自己就被祂的慈愛環繞,被祂同在的喜樂伴隨。

我們與大衛一樣都是罪人,惟有蒙上帝赦免,才能活出真正的生命,才能享受與主同行的幸福。上帝應許要赦免人的罪,這是罪人在基督裡的恩典和真正的歡呼!主啊,願大衛的歌,也成為我的歌!

禱告:主啊,願大衛的故事,也成為我的故事,即使與人講了一百遍還都是新鮮的;主啊,願大衛對你每一句的頌讚,也成為我的頌讚,不是死的字句,乃是活的見證。阿們!

 

歡迎您上網  behold.oc.org  閱讀更多好文。《OC舉目》面對當代挑戰,與教會同行,和跟隨基督的您一起成長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