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目你的異象(小剛)2023.02.23

本文原刊於舉目官網牧者恩言專欄2023.02.23

小剛

 

經文:亞基帕王啊,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;先在大馬士革,後在耶路撒冷和猶太全地,以及外邦,勸勉他們應當悔改歸向上帝,行事與悔改的心相稱。 (《徒》26:19-20)

 

對保羅來說天上來的異象就是,從死裡復活的主,在大馬士革的路上呼召他,說:“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,要在外邦人和君王,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。 我也要指示他,為我的名必須受許多的苦難”。(《徒》9:15-16)

末後的日子,照著上帝的應許,聖靈也一樣會充滿我們,年少的要見上帝的異象,年老的會做上帝的異夢(參《徒》2:16-17)。那而今是上帝的話有誤,還是我們沒有像保羅那樣,好好持守從天上來的異象呢?

誰沒有被聖靈激動過,但激動過後,而今可能就煙消雲散了;誰沒有在初信之時痛悔流淚過,但寶貴的淚腺,而今可能枯乾了;誰沒有在上帝的家裡火熱服事過,但漸行漸遠,而今可能成為了邊緣人;誰不曾心靈願意跟隨過主,但肉體軟弱,而今還是躺平了;誰不曾信心滿滿火熱過,但失了儆醒,而今卻被惡者偷竊了。

主啊,願我們都能真心愛你,注目你的異象,忠於你的囑託。

禱告:主啊,願我真心靠你,忍耐到底,必然得救;主啊,願我真心隨你,我沒有選擇,你就是我的選擇。阿們!

 

歡迎您上網  behold.oc.org  閱讀更多好文。《OC舉目》面對當代挑戰,與教會同行,和跟隨基督的您一起成長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