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舉目》是一個提供論壇、信息、交流、報導的深度平臺,以建造海內外事奉者,以基督爲中心的世界觀、價值觀和生活方式。

在實踐上,我們一直試著在兩個方向中達到合乎上帝心意的平衡:

舉目望天——以赤子之心,仰望、親近、尋求天父的心意。

舉目看田——以基督的心和眼,觀看福音禾田、透視世態人心、承擔事奉使命。

“舉目”一詞,具有豐富的聖經根據,既代表心志又代表行動。我們盼望藉這個媒體,塑造屬靈品格,落實聖經的價值觀於現實生活之中,培訓基督徒走上事奉之路。

同時,《舉目》亦探討21世紀的華人教會,應如何面對及回應當代思潮、時局、科技、影視、文學、經濟等各方面的挑戰;針對中國文化中最常有的人本、唯物、進化、實用、虛無的世界觀,基督徒要如何轉化更新;並報導海內外中國教會的現狀,回顧過去的得失,評估現在的處境,分析未來的路向。

我們更盼望,結合中國知識份子特有的銳氣,海外華人教會的經驗,西方教會豐富的資源,打破地域、文化、觀念的囿限,在新時代中,呈現出豐沛而富特色的新面貌。

電郵:BH_editorial@oc.org(投稿); order@oc.org(索閱)

其他網址:www.facebook.com/behold.oc.org

線上訂閱,第一时间接收贴文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