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目98期——目錄

舉目98期-目錄

透視篇

‧時代廣場

02 領導力十問——訪國際基督教高等教育協會主席恩洛博士/老鐵

我努力培養一種習慣,就是使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他人身上,而不是放在自己身上、努力確保自己“謙虛”。

‧流行文化

08 嘻哈歌手和護教大師有什麼關聯?/王星然

教會難道不是帶給罪人盼望的地方嗎?但教會裡的“聖徒”卻常讓罪人絕望。

事奉篇

‧教會論壇

12 孩子想自殺時,怎麼辦?/張憶家

當輕生、不想活的念頭出現的時候,拒絕尋求幫助的人,非常可能每況愈下。

18 兒童/青少年的自殺行為——一個兒童心理學家的看法/葉吳慶宜

家庭是孩子生下來後接觸的第一個環境,也是防禦自殺的第一防線。

25 基督徒父母,當你的孩子沉溺於網絡時/基甸

陷於沉溺於網絡的青少年子女的基督徒父母,應該如何面對這個問題?

30 一堂談心課/林秋如

她只在乎我的成績,我的球賽記錄……她心裡算計的就是怎樣把我推進哈佛。

34 M教會的“磨難”/葉小晚

可以說,建堂事工是M教會紛爭的直接導火索……

39 回應《M教會的“磨難”》:好人吵架,怎麼辦?/陳濟民

沒有人覺得自己有錯,可是每個人又都覺得自己非常痛苦。

42我看《M教會的“磨難”》/林祥源

一個健康的教會不是沒有衝突,而是在於能知道如何處理衝突,並化解衝突,轉化衝突。

45回應《M教會的磨難》:你是否把前任的腳踩疼了?/Jerry

毛竹在成長的過程中,切忌砍斷現有的枝子,卻指望新牙新枝能長得好。

成長篇

‧見證

49領我到寬闊之地/雨滴

先生被我的舉動氣壞了,扔下一句:“你怎麼能這麼對待你的老公?!”

‧聖經信息

51 十三塊石頭/劉加恩

我們應當紀念生命中的“第十三塊石頭”——沒有他們,就沒有辦法造就今日的我們。

 

在綫閱讀繁体版

在线阅读简体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