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命枯竭:行善之危(裴重生编译) 2013.09.17

灵命枯竭:行善之危

这是国际希望协会(Hope International)总裁彼得贵尔(Peter Greer)在他的新书里给所有基督徒,宣教士的警示。

我们把自己投入公义的社会事工里,却在无止无休的工作中使灵命枯竭。我们从事这种伟大的事工,以致于没有时间与上帝建立真正的关系。

他回想12年前的一个场景:在服事工场分发毛毡给火山爆发后的受难者。在那个时刻我的一位好友在旁边按相机快门。我根本没有想着我眼前的受难者,而是想着这些照片送回母会的反应;一位男性德蕾沙修女( Mother Theresa)在服事贫苦大众!

我被自己的虚伪撃中!我跟本不爱在我眼前的人,我只是在为远方的人演一场戏!

这类危险并不仅发生在宣教工场;也会发生在本地。贵尔警告说:我们不断的给!给!给!直到烧烬。

为什么会如此?一部份的原因是,我们相信奉献给上帝就是不需要休息的谎言,也就是我们不需要生命更新。他说:这样的想法并不荣耀上帝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