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但不逮捕,警察还替窃贼支付食品费(裴重生编译)2013.10.29

非但不逮捕,警察还替窃贼支付食品费

如果你没钱给家人买食物,你会怎么做?在佛罗里逹州,有3个孩子的洁西卡•罗伯丝(Jessica Robels)的决定是到超市去拿食物。当她推了一车没付账的食物离开时,任职迈阿密的警察微姬•汤玛斯(Vicki Thomas)已抵现埸。

“我问她为何行窃?她抺着眼泪说她的孩子饿了。”罗伯丝想她一定会被逮捕。但是汤玛斯做了使人惊讶的举动。她花了100元替罗伯丝买下她的食物。汤玛斯认为逮捕罗伯丝根本不能解决她孩子们饥饿的问题。

“看到孩子们兴高彩烈的打开一袋袋的食物,就像过圣诞节一样。我的100元好像100万元的超值。”汤玛斯说。

罗伯丝擦去她的泪水说:“我只想从心底谢谢她!”

罗伯丝目前接受当地食物银行的协助,同时也在找工作。她说她站稳脚步后也会像汤玛斯一样把祝福分给其他人。

当此事被揭露后,又收到700元的捐款,当地一家企业也要罗伯丝去见工,最后雇用了她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