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

为何事奉力不从心?(乔安娜)

本文原刊于《举目》71期。

乔安娜

BH71-06a-7819-hotblack摄-file211303237485-R W600官网和博客

编按:《举目》71期特邀王永信、高荣德、小刚等牧者,回答这位读者的问题。

“每次唱到诗歌《事奉主越久越甘甜》时,我都觉得很不真实,因为在我的服事中,我常常感觉“力不从心”,甚至是“责任感”驱使,没什么甘甜可言,有时候似乎不想服事了。我很敬佩一些服事主几十年的牧者们,也常想:他们在漫长服事主的生涯中,有过灰心丧志走不下去的时候吗?他们是怎么走过来的?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