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普特基督徒在冤狱中感谢上帝(渔夫)2016.06.07

文/渔夫

本文原刊于《举目》官网天下事专栏2016.06.07

《帖撒罗尼迦前书》5章18节:“凡事谢恩,因为这是上帝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。”凡事谢恩,或译“在所有的事上要谢恩”。

《今日基督徒》报导称,埃及科普特教会的毕所依·卡密尔·葛拉斯(Bishoy Kameel Garas)被硬套上的罪名关在监狱3年2个月。他却依然赞美上帝。

葛拉斯在2012年9月以捏造的罪名被捕入狱。他被指控亵渎伊斯兰教,以及在脸书上毁谤当时的埃及总统莫西(Mohamed Morsi)。

2015年,法庭判决他无罪,同时也证明所谓的脸书帐号是伪造的。但是,他仍旧没有被监狱当局释放。葛拉斯的律师说,这是因为“检察官拒绝妥协以及监狱当局的拖延”。

葛拉斯在整个法律审判过程,一直保持乐观的态度。他说:“我被捕入狱是上帝的旨意,我必须接受上帝的旨意。人的观点是有限的,但是,上帝是无限的。”

可是他的母亲却感到恐惧,不断地担心在监狱里的儿子。“我们每天都在担心。但是,我们感谢上帝,因为祂与毕所依同在,保护他,最后得到无罪的宣判。”

葛拉斯的案例只是埃及近年来许多“毁谤宗教”案子中的一个。据报导,已经有12人被定罪,另外还有12人正在审讯当中。

One response to “科普特基督徒在冤狱中感谢上帝(渔夫)2016.06.07”

  1. Richard Kuan Thai Chung Avatar

    (Bishoy Kameel Garas)被硬套上的罪名关在监狱, 只是一例,主耶稣的预言(太24:9-10,可13:9-13,路21:12-19)信徒记住警醒,生活在神的国度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