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举目》杂志每年4期,所有人事、印刷、发行等经费,都来自基督徒的奉献(2015年起,每份杂志全年成本:美国 30 美元,其他国家 40 美元。)

《举目》网站的设立,是为了补足纸媒的限制,并让读者、作者与编者之间,有更好的互动。因此,我们邀请您常为《举目》杂志祷告,也按照上帝的感动,成为《举目》杂志的作者、义工,与经费支持者(以往为《举目》杂志的奉献,达需要的25%)。让这本杂志按照上帝的心意,使今天神国的故事,成为未来神州的故事。

奉献方式

欢迎用支票或在网上固定奉献,见网站链接:oc.org/donation请注明是为《举目》杂志。

2 Comments

  1. 今天透过董家骅牧师回应美国联邦法院同性恋的回应文章,认识到这份刊物。非常谢谢您们。是否您们可以增加线上信用卡奉献呢。

    • 谢谢留言鼓励,关于线上信用卡奉献,可参考链接:http://behold.oc.org/?page_id=9591

       

      2. On-line payment网上奉献

      为了方便读者奉献,可在[海外校园机构]的网站上(oc.org/donation),设定透过PayPal支持我们的事工;同时电邮 financial@oc.org,注明奉献《举目》杂志(或其他OC项目)。

      您可选择一次性奉献,也可选择每月扣除,非常省事。只要您有信用卡,任何币值、任何地区都可使用这种方法。

      3. Direct payment 银行直接付款奉献

      在美国的读者,可采用每月直接从银行户头自动奉献的方式。只要在您的银行填一次表格,或在您银行的网站上,设定自动扣除(recurring payment) 即可。有意采用此方式的读者,请和我们联络( financial@oc.org ),说明奉献《举目》杂志(或其他OC项目),以便告知[海外校园机构]银行的帐户资料。

6 Trackbacks / Pingbacks

  1. 举目75期——编者的话-大雨头条
  2. 孤单:浪漫而哀伤-大雨头条
  3. 父亲的手风琴和上帝的喜悦-大雨头条
  4. 谁是“好传道人”?-大雨头条
  5. 《举目》76期——编者的话 | 举目杂志
  6. 在新文字时代回顾《举目》2015(谈妮)2016.01.03. | 举目 Behold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