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舉目》雜誌每年4期,所有人事、印刷、發行等經費,都來自基督徒的奉獻(2015年起,每份雜誌全年成本:美國 30 美元,其他國家 40 美元。)

《舉目》網站的設立,是為了補足紙媒的限制,並讓讀者、作者與編者之間,有更好的互動。因此,我們邀請您常為《舉目》雜誌禱告,也按照上帝的感動,成為《舉目》雜誌的作者、義工,與經費支持者(以往為《舉目》雜誌的奉獻,達需要的25%)。讓這本雜誌按照上帝的心意,使今天神國的故事,成為未來神州的故事。

奉獻方式

歡迎用支票或在網上固定奉獻,見網站鏈接:oc.org/donation請註明是為《舉目》雜誌。

2 Comments

  1. 今天透過董家驊牧師回應美國聯邦法院同性戀的回應文章,認識到這份刊物。非常謝謝您們。是否您們可以增加線上信用卡奉獻呢。

    • 謝謝留言鼓勵,關於線上信用卡奉獻,可參考鏈接:http://behold.oc.org/?page_id=9591

       

      2. On-line payment網上奉獻

      為了方便讀者奉獻,可在[海外校園機構]的網站上(oc.org/donation),設定透過PayPal支持我們的事工;同時電郵 financial@oc.org,註明奉獻《舉目》雜誌(或其他OC項目)。

      您可選擇一次性奉獻,也可選擇每月扣除,非常省事。只要您有信用卡,任何幣值、任何地區都可使用這種方法。

      3. Direct payment 銀行直接付款奉獻

      在美國的讀者,可採用每月直接從銀行戶頭自動奉獻的方式。只要在您的銀行填一次表格,或在您銀行的網站上,設定自動扣除(recurring payment) 即可。有意採用此方式的讀者,請和我們聯絡( financial@oc.org ),說明奉獻《舉目》雜誌(或其他OC項目),以便告知[海外校園機構]銀行的帳戶資料。

6 Trackbacks / Pingbacks

  1. 舉目75期——編者的話-大雨头条
  2. 孤單:浪漫而哀傷-大雨头条
  3. 父親的手風琴和上帝的喜悅-大雨头条
  4. 誰是“好傳道人”?-大雨头条
  5. 《舉目》76期——編者的話 | 舉目雜誌
  6. 在新文字時代回顧《舉目》2015(談妮)2016.01.03. | 舉目 Behold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