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3月26-27日最高法院将针对各州是否有权禁止同性婚姻的判决祷告、为位于罗林斯大学的校际团契祷告(郑期英编译)2013.03.19

  1. 自美国国务卿希拉蕊周一发表支持同性婚姻的言论后,美国基督教防卫自由联盟(Alliance Defending Freedom)呼吁大家,特别为3月26-27日美国最高法院将针对各州是否有权禁止同性婚姻的判决祷告。按最近美国广播公司(ABC)和华盛顿邮报(Washington Post)所作有关同性婚姻的民意调查显示,有58%的人支持同性婚姻,36%的人反对。
  2. 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罗林斯大学(Rollins College, Orlando,FL),近日校方要求校际校园团契(InterVarsity Christian Fellowship),允许非基督徒担任他们的带领人(leader),为校际校园团契拒绝,因此校方撤销对该学校团契的经费支持,也不容许使用校内场地。佛罗里达州中部校际校园团契主任Kim Koi说:“世界上教会增长最快的地方,常常是基督教被禁止的地方,我们将继续在校外服事学生。”他也说:“上帝至高无上的主权,是任何天上地下的权柄所无可取代的。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