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3月26-27日最高法院將針對各州是否有權禁止同性婚姻的判決禱告、为位于羅林斯大學的校際團契禱告(鄭期英編譯)2013.03.19

  1. 自美國國務卿希拉蕊週一發表支持同性婚姻的言論後,美國基督教防衛自由聯盟(Alliance Defending Freedom)呼籲大家,特別為3月26-27日美國最高法院將針對各州是否有權禁止同性婚姻的判決禱告。按最近美國廣播公司(ABC)和華盛頓郵報(Washington Post)所作有關同性婚姻的民意調查顯示,有58%的人支持同性婚姻,36%的人反對。
  2. 位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羅林斯大學(Rollins College, Orlando,FL),近日校方要求校際校園團契(InterVarsity Christian Fellowship),允許非基督徒擔任他們的帶領人(leader),為校際校園團契拒絕,因此校方撤銷對該學校團契的經費支持,也不容許使用校內場地。佛羅里達州中部校際校園團契主任Kim Koi說:“世界上教會增長最快的地方,常常是基督教被禁止的地方,我們將繼續在校外服事學生。”他也說:“上帝至高無上的主權,是任何天上地下的權柄所無可取代的。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