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者的话——BH46期(编辑部)

       互联网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形态,也对教会传道事工带来冲击。如何看待互联网,使它成为传福音的利器而不是阻力,是当代教会必须面对的挑战。本期有5篇文章讨论这个议题(13-27页)。我们采访了在网络事工上很有经验的黎广传牧师与他的同工; 本社的网络同工蔡子钦为我们分析了网络的本质,以及如何利用最新的网络社群工具;另一位作者则分享了她在网络宣教的经验等等。希望这些文章能给有心从事网 络事工的教会或个人,一些参考

        中华文化可以基督化吗?还是用“建设中华基督教文化”来取代更好呢?范学德传道的文章(10-12页)帮助我们思考这个问题。也欢迎您针对此议题提出看法,与读者分享。

        宣教士的事蹟总是激励我们。本期介绍在台湾服事多年的高仁爱医师(蓝大弼医师的夫人)的爱心故事(31-33页),让我们看到基督的爱如何在他们服事的土地上开花结果。

        对于解经的不同看法,陈济民牧师与一位弟兄的对谈(34-38页),使我们深深体会到这是一个不容易的功课。愿圣灵继续引导教会整体,更认识神的启示。

        由吕沛渊牧师执笔的“教会史话”专栏已经累积了40篇文章,连载前后超过8年,本期即将告一个段落。我们感谢吕牧师忠心的服事,期待他暂时休息之后,可以继续服事读者。

        星余传道的《哈该书》释经讲章,是本系列倒数第二篇。若有精彩的讲章,欢迎您投稿或推荐,帮助众教会和读者一同得到喂养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