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者的話——BH46期(編輯部)

       互聯網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形態,也對教會傳道事工帶來衝擊。如何看待互聯網,使它成為傳福音的利器而不是阻力,是當代教會必須面對的挑戰。本期有5篇文章討論這個議題(13-27頁)。我們採訪了在網絡事工上很有經驗的黎廣傳牧師與他的同工; 本社的網路同工蔡子欽為我們分析了網絡的本質,以及如何利用最新的網路社群工具;另一位作者則分享了她在網絡宣教的經驗等等。希望這些文章能給有心從事網 絡事工的教會或個人,一些參考

        中華文化可以基督化嗎?還是用“建設中華基督教文化”來取代更好呢?范學德傳道的文章(10-12頁)幫助我們思考這個問題。也歡迎您針對此議題提出看法,與讀者分享。

        宣教士的事蹟總是激勵我們。本期介紹在台灣服事多年的高仁愛醫師(藍大弼醫師的夫人)的愛心故事(31-33頁),讓我們看到基督的愛如何在他們服事的土地上開花結果。

        對於解經的不同看法,陳濟民牧師與一位弟兄的對談(34-38頁),使我們深深體會到這是一個不容易的功課。願聖靈繼續引導教會整體,更認識神的啟示。

        由呂沛淵牧師執筆的“教會史話”專欄已經累積了40篇文章,連載前後超過8年,本期即將告一個段落。我們感謝呂牧師忠心的服事,期待他暫時休息之後,可以繼續服事讀者。

        星余傳道的《哈該書》釋經講章,是本系列倒數第二篇。若有精彩的講章,歡迎您投稿或推薦,幫助眾教會和讀者一同得到餵養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