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舉目》雜誌一年2期,每期56頁。

電郵:editorial@oc.org(投稿) order@oc.org(索閱)

中國:editorial@OCHWXY.org(投稿)order@OCHWXY.org(索閱)

 線上訂閱《舉目》紙刊http://wp.me/P3Q8OT-J

因應時代的需要,我們在新媒體(如官網、臉書等)定期發送文章,方便讀者轉發, 並將新媒體中精彩、不受時空影響的好文,收集在全彩精華版裡,讓讀者保存。
雜誌屬非賣品,所需經費(人事、行政、編輯、印刷、寄發)主要來自基督徒的奉獻。 每份雜誌 全年建議奉獻:美國30美元,其他國家40美元。歡迎您按心中的感動、索取的份數奉獻,也盼能填寫您 的電郵地址,方便我們與您聯繫。


其他網址

舉目臉書:www.facebook.com/behold.oc.org

舉目電報:t.me/OCbehold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