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Picture
举目在线阅读!

2014.09.30

“我已经得了赎价。”(《伯》 33:24) 信心医病是信心生活中的一部分。这就是基督在我们身体上掌权 祂的生命在我们身体上活出来,这就是我们的身体与基督的身体联合了,基督的生命流到我们身体上来。所以,我们今天所有的,就是那荣耀的身体。

No Picture
举目在线阅读!

2014.09.29

“…我们行事为人,是凭著信心,不是凭着眼见。”(《林后》5:7) 神从来不用感觉来吸引我们去信靠他;神也从来不用感觉来鼓励我们去信靠他。不到那时候,感觉是不会来的;但是神知道该给我们的分量和时间,因为他知道各人的情形和需要。

No Picture
举目在线阅读!

2014.09.26

“我为何…时常哀痛呢?”(《诗》42:9) 信徒啊,你能不能回答这个问句呢?你有没有什么理由叫你时常哀痛毫无喜乐呢?你为什么容让未来的忧虑这样摧残你呢?谁告诉你你的失望会变成绝望呢?岂不知黑夜一过就是白昼么?所以你当仰望神!  

No Picture
举目在线阅读!

2014.09.2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到了每西亚的边界,他们想要往庇推尼去,耶稣的灵却不许。”(《徒》16:7) 神给我看见工作是事奉神,等候也是事奉神。求你教导我在等候中看见前面的路径。求你教导我在禁止中寻见事奉你的新路。求你教导我在不作工的时候尽忠——用安静来作工,用等候来事奉。

No Picture
言与思

伪善和无知(张怡昕)2014.09.23

“世人哪!耶和华已指示你何为善。祂向你所要的是什么呢?只要你行公义,好怜悯,存谦卑的心,与你的上帝同行。”
我很喜欢这节经文。行公义,好怜悯,存谦卑的心,与上帝同行。这话讲得再直白不过了。
但我发现,其实真正做起来,很需要智慧呀! […]

No Picture
举目在线阅读!

2014.09.23

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  “信我的人,就如经上所说,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。”(《约》7:38) 在我们中间正有人觉得奇怪,为什么圣灵不来充满我们。门徒在五旬节受了圣灵的浸以后,并没有建造高大的礼拜堂,留在那里开会,而是到各地去宣讲福音。

No Picture
举目在线阅读!

2014.09.22

“吹在我的园内使其中的香气发出来。”(《歌》4:16)沉香是苦味的香料,表明苦中有甜。没药是用来保存尸身的,这是表明我们的刚愎、骄傲,等罪都当钉死。乳香是的香气在猛烈的火焰中最为浓厚。这是表明我们的心被痛苦充满了赞美和祷告。我们有没有发出这样的香气来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