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強制墮胎數字驚人(鄭期英編譯)2013.03.22

據CBN(Christian Broadcasting Network)報導,中國衛生局近日公布了一個資料顯示,自1971年以來,政府施行了3.36億次人工流產,這意味著平均每年有1千300萬,每小時1千500個生命被迫墮胎。這麼高的墮胎數字與中國的一胎化政策有關,一胎化政策使許多已有孩子的懷孕婦女,被強制墮胎。目前這個政策可能會因基督徒的覺醒而改變。

美國有一個機構All Girls Allowed, 他們的總幹事Brian Lee最近接受CBN的採訪時表示:他們事工的目標就是透過禱告、教導,讓中國的基督徒明白,不論男嬰女嬰,每一個生命都是上帝所寶貴的。因而基督徒(特別是一些學者們)願意在此事上發聲,至終靠著上帝的幫助,能改變一胎化政策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