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在美国已经丧失影响力了吗?(郑期英编译)2013.03.27

圣经在美国已经丧失影响力了吗?

本周二,美国圣经公会发布的年度报告中,在问及圣经是否在当今美国,已失去了影响力的调查结果显示:77%的被调查者认为,美国的道德和价值,正日趋下滑,他们中间三分之一认为,这是因为人们圣经读的不够。

调查也显示出信仰和行动间的鸿沟。66%的被调查者相信,圣经能提供,要过一个有意义人生所需要的一切,但58%的人不愿意接受圣经中的智慧和劝告。同时57%的人承认,他们每年读圣经的次数,少于5次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