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活节新闻(郑期英编译)2013.04.03

1.历史频道(History Channel)所播放的圣经系列影片(The Bible),复活节主日播放最后完结篇,讲述耶稣钉十字架和复活。当天有1170万人观赏,比前几期增加了14%,因而使历史频道成为有线网络中,3月份收视率最高的频道。

2.据基督徒广播网(CBN News)报导,复活节主日,中东地区有许多基督徒踊入教堂,包括天主教、更正教及东方教会。在巴格达一教堂,有200位参加崇拜,,据估计,叙利亚目前仍有40-60万的基督徒;在耶路撒冷各教堂,也有许多信徒记念主耶稣的复活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