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贫穷社区的事工最近有新的发展趋势(裴重生编译) 2013.04.11

根据《今日基督教》报导:美国贫穷社区的事工最近有新的发展趋势。与过去相反的是,愈来愈多的贫穷家庭从城市搬到郊区。在主要大城市中,郊区穷人的比例增加了53%,而城中心只增加23%。这个趋势给郊区教会带来的挑战是,需要向城内的教会习取向低收入者传福音的经验。卡斯提兰罗(Castellanos)基督教社区发展协会(Christian Community Development association)总裁说:他们社区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。在全美贫穷社区曾排名第15位的罗代社区教会(Lawdale Community Church)的牧师维恩格登(Wayne  Gordon)说:此趋势的挑战之一是,郊区教会欠缺像城中心教会对贫穷社区服务的设备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