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伯 (Dr.C.Everett Koop) 博士应该算是美国历史上最有影响力的医科总领(Surgeon General)(裴重生编译)2013.04.16

今年2月25日辞世的酷伯 (Dr.C.Everett Koop) 博士应该算是美国历史上最有影响力的医科总领(Surgeon General)。1980年代,他担任雷根总统两任的医科总领。1973年“今日基督教"曾以环境,堕胎,安乐死,现代非人性化科技的影响,基因捡测方面为题,访问过他。在40年后的今天,他的回答仍旧适当。

当年即使在自由派参议员爱德华·甘乃廼极力反对他任聘的压力下,他还是公开的反对堕胎。他也因为提倡禁烟而得罪了南方烟草州的保守派参议员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