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斯林兄弟会的支持者聚集开罗,要求埃及总统默罕默德·摩斯(Mohammed Morsi)净化司法(郑期英编译)2013.04.25

日前,数千穆斯林兄弟会的支持者,在开罗聚集,要求埃及总统默罕默德·摩斯(Mohammed Morsi)净化司法。

法官们说摩斯削弱了他们的司法独立权,但总统的支持者则说,总统只是尝试要摆脱司法的腐化。

与此同时,在美国的科普特基督徒上周四聚集在白宫前面,要求欧巴马总统为埃及的基督徒主持正义。他们要求美国向埃及政府施压,以保护埃及境内少数的基督徒免受攻击。他们并呼吁全世界的基督徒,为此祷告与他们站在一起。

“我们不希望发生在中东其他国家,逼迫基督徒的事,也发生在埃及。我们需要团结一致让科普特基督徒能够留在埃及,他们是埃及的土著民族,有权利留下。”过去两年中,已有数万科普特基督徒逃离埃及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