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为什么不愿成为基督徒》(郑期英) 2013.05.06

我为什么不愿成为基督徒

作者:范学德

[海外校园机构]出版

DSC_0805-我为什么不愿成为基督徒-F

这是来自中国大陆的一个普通知识分子探索基督信仰的心灵记录。在这心灵的解析中,作者记下了他对基督教作为“洋教”的反感、愤怒及历史反思;写下他那么挚爱中华文化,结果却发现自己久已远了往圣先哲所敬畏的“上天”;他怎样不自觉地被唯物主义、理性主义以及进化论哲学“洗脑”而不自知,反以为自己是坚持科学和真理;他从拒绝罪人这个观念,到承认自己是罪人的过程中,省察到了人 存在的可悲与可怜。

在本书中,读者会看到一个中国知识分子向耶稣的忏悔。在这真诚的忏悔中,读者也许会看到至今还遮掩著自己心灵的那一片片阴影与浮云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