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國家祈禱日(鄭期英編譯) 2013.05.06

美國國家祈禱日

上週四,5月2號,是美國一年一度的國家祈禱日(National Day of Prayer),人們聚集在首都華盛頓,以及全國各地一起祈禱。

今年的主題是“為美國禱告(Pray for America),主題經文是《馬太福音》12章21節:外邦人都要仰望他的名。

國家祈禱日主席雪莉‧杜布森(Shirley Dobson,前愛家協會會長James Dobson的妻子)警告說,面對過家日益滑落的道德混亂,美國比任何時候都需要上帝。

她說:自1973年以來,有5千5百萬嬰兒被殺,暴力和恐怖主義悄悄走進我們的街坊鄰里。政府、商業、教育,都不能解決問題,軍事雖有權力,但不能給我們答案,唯一的答案在上帝,只有回到上帝面前,才有盼望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