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国下院通过反对同性恋法案(郑期英编译)2013.06.12

   俄国下院通过反对同性恋法案

俄罗斯议会下院(State Duma),周二以436票对零票,1票弃权,压倒性地通过一项法案,禁止向儿童提供任何有关同性恋的资讯。此法案还需经上院通过,然后由普京总统签署成为法令。

这是维护传统婚姻的努力之一。克理姆林宫和俄国东正教都一致认为,西方的自由主义是造成俄国年轻人腐化的原因。立法者指控同性恋已经造成俄国生育率下降,他们应该被禁止担任公职,强制接受医疗或被放逐。

下院周二还通过另一条法案,即冒犯宗教感情的犯罪最高可判处三年徒刑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