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喬牧師”當選時代雜誌2013年最有影響力的百人之一(郑期英編譯)2013.07.02

 “喬牧師”當選時代雜誌2013年最有影響力的百人之一

今年時代雜誌所選出的100位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,是芝加哥新生命聖約教會(New Life Covenant Church)的主任牧師Pastor Wilfredo de Jesus,一般人都稱他喬可牧師(Pastor Choco)。

新生命聖約教會是全美最大的神召會,會友超過14,000人,在全世界有135項事工。喬可牧師在此教會擔任主任牧師已超過10年。他原在芝加哥一個雜亂的地區成長,前途不被看好,14歲那年他的生命整個被翻轉,他找到了他生命的意義。

在他所寫的《異乎尋常的信仰》(Amazing Faith)一書中,他分享了他的生命故事,並且強調沒有一個失喪或絕望的生命,上帝的愛不能拯救,他也提到如何找到上帝對每個人生命的目的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