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为埃及的基督徒祷告(郑期英) 2013.08.15

请为埃及的基督徒祷告

8月14日,埃及军政府以武力镇压前总统穆尔希(Mohammed Morsi)的支持者,造成5百多人的死亡,3,000多人受伤。

自前总统穆尔希下台以来,他的支持者穆斯林兄弟会(the Muslim Brotherhood),就指控基督徒有分于穆尔希下台,因此开始对基督徒的攻击和迫害。随着周三的镇压,对基督徒的迫害更加剧。

Erick Stakelbeck,一位CBN(Christian Broadcasting Network)的反恐分析师预测,穆斯林兄弟会绝不可能因镇压而屈服,情况只会更糟,因为他们原是回教的一个恐怖组织,深信暴力和圣战,他们很可能会号召一场圣战来对抗埃及军政府。

请为埃及境内的少数基督徒代祷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