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乳品皇后”经理的善举赢得美国人的心(裴重生编译) 2013.09.25

“乳品皇后”经理的善举赢得美国人的心

如果你接到美国排名第二有钱人的电话,你的反应会如何?

年方19岁的“乳品皇后”( Dairy Queen)经理乔依‧普刹克(Joey Prusak),目击一位女顾客偷了另一位视障人士的20元,他质问这位女顾客并要求她归还。该女顾客宣称这是她的钱且夺门而出。乔依出于善心,自己掏腰胞还钱给这位视障人士。

此善举被另一位顾客用电子邮件,传送到“乳品皇后”业主大衞‧派提(David Pettit)手中,他把此电子邮件张贴在店中。接着又在脸书上传阅。

乔衣‧普刹克受到全世界的注意。结果他接到“乳品皇后”主要股份持有者,巴菲特(Warren Buffet)的致谢电话。

“我们只是随便聊聊,但他的电话对我意义重大”,他说。

自此店中的生意比以前增加了双倍。20元的票额不断出现在乔依的信箱中。乔依说他将把这些钱捐做慈善用途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