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持婚前守贞立场(裴重生编译)2013.10.09

坚持婚前守贞立场

来自德州26岁的金髪美女安吉拉 • 撒都贝( Angela Zatopek),在最近国家广播公司(NBC)的现场约会节目预备去爱 (Ready for Love)中,击败其他35 位对手,赢得31 岁休士顿医院总裁班派顿(Ben Patton)的求婚。

引起大家关注的是她婚前守贞的立场。她的约会教练劝告她:贞洁将会影向她得到求婚的机会。安吉拉在接受主持人访问时说:在竞争者中我是唯一的处女,这并不表示我比别人好,我们都是罪人,这只是我在16岁信主后向上帝的承诺和决定。她反问说:“难道不和男人上床的女人,就不能称为现代的女人吗?”她之所以如此做,是想鼓舞新的一代不以守贞为耻。参赛是上帝在她身上的计划,因为她了解受到批评和嘲笑的滋味。

NBC的葛芬(Gtiffith)访问撒都贝:班派顿是如何看这件事呢?他从未遇过婚前坚守贞洁的女友。因为合约的原故,有一年的时间我们不能见面,但我们有许多心对心的通话。我知道即使我们不成功,上帝会为我预备更理想的另一半。我真诚地相信,为将来的丈夫守贞会得到上帝的祝福。更棒的是当你在圣坛前说我愿意时,是多么美好的见证!

安吉拉正在写一本有关自己成长,约会和为何保守你的心和为丈夫守贞的重要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