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政治混乱中的贪婪,欲望(裴重生编译)2013.10.22

在政治混乱中的贪婪,欲望

布道家葛福临(Franklin Graham)说:华盛顿的困境中充满贪婪、欲望和邪恶。

在最近基督徒新闻广播网(CBN News )的采访中,葛福临认为美国的危机是因为,我们已把上帝从生活中除掉。我们的政府和国家遇到了困境。他警告:我们正陷入道德腐化和经济的衰败中。

我们的政治家们是非不分,他们因为心中的贪婪而彼此攻撃;以心中的欲望来制定影向全体人民的法规。 政府不断地花钱,又没能力偿付;政客们利用钱来买选票;真是贪婪至极,大错特错!

葛福临认为:这些乱象是把上帝从政府和学校中除掉的结果。

最令他惊讶的是,从总统到参众两院,没有一个人说:嗨!停一下!让我们用膝盖来呼求全能真神的帮助,求祂引领我们走出这个烂摊子!

葛福临目前在推广他父亲葛培理的新书《我盼望的原由》(The Reason for My Hope)。他说基督的福音有能力改变人心、生命和医治美国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