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孤儿主日”(裴重生编译)2013.11.04

“孤儿主日”

美国有几千间教会把11月3日的主日定为"孤儿主日"。目的是鼓励基督徒领养孩子。

因为基督徒歌手史地夫•契门(Steven Curtis Chapman)的参与而受到大众的鼓舞。他们夫妇从中国领养了3个女孩,在一个悲惨的事故中失掉一个孩子。他们的事工“展现希望”(Show Hope)是对考虑领养的家庭给予引导,和如何面对领养后无预期的挑战。

“孤儿主日“的国际主任乔迪•塔克(Jodi Jackson Tucker)说:领养是基督徒关心贫困儿童的方法之一,她自己就领养了5个孩子。

她告䜣美联社记者:从圣经的观点来看,领养一个孩子是守住一个永远不可打破的盟约。

最后她强调基督徒要有正当的理由来领养。就是给孩子们一个有承诺和爱的家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