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寻梦者》(郑期英) 2013.11.27

书名:寻梦者

作者:宁子  出版:[海外校园机构]

DSC_0813-寻梦者

我们是谁?我们从哪里来?我们置身何处?我们要往哪里去? 在漂流的旷野,当世纪晚钟敲响的时候,我们曾对着生命的大漠惊惶发问。今天,我们已经有了答案,因为,我们找到了神。这里记载了我们生命的故事--这是二十世纪的中国人在海外寻梦的真实历史。

我们当中有当年“河殇”电视片的执笔人,有中国首批南极科学考察队中最年轻的科学家,有首次打开“扶轮国际”通往红色中国之门的残疾人留学生,有跟着崇高感觉走的艺术家,有出黑暗入光明的女记者,有当年民国风云人物的后代,也有偷渡到美国而被抓人监狱的个体户……每一个人的心都是一页活着的历史,我把这许多人的历史呈现给读者,为的是给这代的中国人提供一个无伪的见证。

注:欢迎向[海外校园机构] 订购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