敎宗法兰西斯被《时代周刋》选为2013年的风云人物(裴重生) 2013.12.13

敎宗法兰西斯被《时代周刋》选为2013年的风云人物

周刋表示,在极短的时间里,这位新教宗以非凡的方法,改变了人们对天主教的认知。

“教宗不是在寻求自己的名气或荣誉"梵帝岗发言人费得可•朗巴底牧师(Rev.Federico Lombardi)说:如果被选为风云人物对传福音有帮助的话—-上帝爱世上每一个人—-他肯定会欣然接受。

周刋编辑们没有选择美国国安部(NSA)的泄密者史诺登(Edward Snowden)和德州参议员泰德•酷斯(Ted Cruz)而选择法西斯敎宗。

这是《时代周刋》自1927创刋以来,天主教教宗第三次当选,其它二次是1994年的教宗保罗二世和1962的教宗约翰二十三世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