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不投稿《举目》?(郑期英) 2014.01.14

何不投稿《举目》?(投稿邮箱 BH_editorial@oc.org)  

《举目》杂志是探讨基督徒生活方方面面的一份杂志,盼望所传达的信息,能帮助信徒建立以上帝为中心的世界观、价值观和生活方式。其栏目包括: 1. 【主题文章】

2014年的主题是谈基督徒的基本功。包括追求长进(已出版)、乐阅圣经(已定稿)、不懈祷告(已截稿)、认罪蒙福(2月28日截稿)、享受聚会(4月30日截稿)、肢体生活(6月30日截稿)

2.【时代广场】

以基督徒的价值观及护教学角度评析:

(1)时代潮流、科技发展及时事议题。

(2)后现代文明的百态并其影响,包括道德价值、家庭、政治、社会、职业观,及娱乐、音乐、文艺、电影、体育等等。

3.【生活与信仰】

(1)基督徒对社会的关怀,您如何参与的见证。

(2)信仰对您的家庭、交友、企业、事业等生活层面的影响。

(3)生活论坛(有关个人的信念与实践,例如堕胎、离婚与再婚、安乐死、非法移民……)。

4.【教会论坛】

(1)教会事工(报导中西方教会中具有独特及创意性的事工)、教会问题的透视与分析,如网络事工、美生华裔(ABC)事工、敬拜赞美、传道人与长执的角色定位等。

(2)实用神学论坛(有关教会的信仰与实践,例如三位一体,说方言,妇女事奉……)

5.【校园与海归事工】

研讨80/90后事工的现况、方向、策略及经验分享;海归的见证等等。

6.【宣教】

(1)古今中外宣教士的事蹟。

(2)与宣教相关的知识、策略、现况、见证。

6.【信息】

古今中外好的讲章(释经讲道)及读经心得。

8.【见证】

个人灵命成长、进深及事奉的见証。

我们热忱期待您的参与,来稿以2000字以内为佳,请勿一稿两稿(或多投)。电子稿请电邮至 BH_editorial@oc.org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