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杉矶县将十字架重新放入县印的举动(裴重生编译) 2014.01.16

洛杉矶县将十字架重新放入县印的举动

这个时代反对神和圣经已不是稀奇的事了。法律䜣讼马上又要添上一椿。加州洛杉矶县(Orange County)日前批准将十字架放回官方县印,10年前因为美国公民自由聨盟( 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) 威胁要告上法庭而撒除。

9年前县印重新设计,当时上面并没有圣迦百列差会(San Garbiel Mission)的十字架。因为那时十字架因地震受损,圣迦百列差会(San Garbiel Mission)建筑顶端的十字架被取下重新改装。在2009年重新放回。

既然如此,为了县印上的图案能准确反映真实的建筑,橙县的二位地方管理官(supervisor)想要把十字架放回到当初的位子。许多的居民在本周蕫事会上也表达赞成的意见。

明明是橙县自家的事,只要多数居民赞成通过,就是美事一椿。但美国公民自由聨盟表示,宗教标志在官方县印上是违宪,诉讼是无可避免的。

真不敢想像如果把上帝一点一滴地从世界中除去,这个世界会变得如何?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