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克兰总统呼吁为公投祷告(裴重生编译) 2014.03.10

裴重生编译

本文原刊于《举目》网站天下事専栏 2014.03.10

乌克兰总统呼吁为公投祷告

中东的战事令人眼花撩乱,东欧风云迭起。乌克兰已有70多人为公义牺牲了宝贵的生命。这次又是东西的对立,民主与极权的斗争。让人忧心。

苏联总统普亭(Putin)对国际要求他退出乌克兰(Ukraine)领土的持续施压,毫无回应。在长逹一小时的对话中,奥巴马(President Obama)总统向普亭提出三项外交解决的建议:乌克兰和苏联直接对话,苏联军队撒回基地,由国际来监管乌克兰。

为了加强波罗的海的防空,目前美国有6架战机在立陶宛。同时在黑海举行原先计划的军事演习。

倾苏联的有权人士向克里米亚(Crimea在乌克兰北部一省,大多是俄裔)议会施压,促使以公投使它成为苏联的一部份。美国和欧州的领袖说他们不会承认这种表决。

奥巴马总统宣称乌克兰未来的决定权必需包括合法的政府,国界的重新定限早已不是由几个民主领袖来决定。

此刻,乌克兰临时总统奈其诺(OleksandrTutchynov)告䜣葛理陪布道团(Billy Graham Evangelistic Association):在乌克兰的危机中,上帝的手也在其中。他呼龥全世界信徒,为和平再现乌克兰祷告,让人民可以在平安中生活。

写完这篇新闻,读到马来西亚航空失联,239人在一瞬间消失,生命何其无价,又无法掌控,每天都是祂的恩典,应好好珍惜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